我常常覺得部落格是個很奇妙的世界。
 
那是個一切都只靠條細細的光纖線連結的網路世界。人與人之間的牽繫是如此脆弱,網上的所有資料任憑各人自報,常常連姓名、年齡都不知真假。再熱絡的格友,也隨時可以關格、失聯,消失在茫茫網海之間。寫格子三年多,也看過不少走馬燈般來來去去的格友;有些真有著揮揮衣袖、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勁兒哩。
 
像安媽這種「我家小孩天下最可愛」的格子,其實是很私人的東西,只要安老闆還會甜絲絲地說:「安安要看我的部落格」,我就會不管誰看誰不看,一直不停地寫下去。但是我也很開心能在天空部落擁有一小群親切熱誠的朋友,定期快樂地討論、交流、分享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。安安能有這些在網上看著她成長的阿姨、叔伯、姐姐們,也是很奇妙有趣的緣份。何況...何況有時還有些「網路禮品」可以收喲。
 
在天空人緣超好的「蓉魔女」,就是小安安的「蓉姐姐」,常常自動送來一些可愛的小禮物。收多了有點「卻之不恭、受之有愧」的感覺,故此在這裏貼一些出來和大家分享,並且也製作幾份回報的小東西,權當感謝吧。
 
我曾經寫過「尿布大作戰」一文,提到安老闆三歲多了,還丟人現眼地穿著紙尿褲,到處晃呀晃地;很多格友熱心地提供了各種撇步,蓉兒也趕快送來好多張像這樣的激勵動畫:


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

 
托大家的福,老闆很快就成功戒掉尿布了。蓉兒的「安安動畫」還不止此,安安做麵包、跳舞、玩耍,都有小動畫呢:


        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

 
安老闆還有一次客串蓉姐姐的小麻豆呢!看看蓉兒把她的「安妃出浴圖」,弄得多可愛啊:


 
更多創意十足的電腦合成圖:


 
好多卡哇伊的背景喔:


 

還有!還有更高級的安安專屬電腦遊戲!這是蓉姐姐特別製作的「安安拚圖」喔: 

 

 

拿了這麼多精美禮物,拿到手都有點軟了。實在不好意思,也來製作幾張「安安和蓉姐姐」的合成圖片,來個投桃報李吧。蓉姐姐的圖片是我到蓉兒格子裏自取的,希望蓉兒不要介意喔:

 

 


 

這張的天使姐姐看來很像蓉兒,我就假定是蓉姐姐嘍:

 

最近聽到規模龐大的「無名小站」突然宣佈關站的消息。看著大批慌張的格友,手忙腳亂地備份、打包、搬家,難免有點「兔死狐悲,物傷其類」的心情。部落格真的是很脆弱的產物,正像沒有國家的吉普賽人,不管在格子裏投注多少心血、累積多少照片影音,就算有著數十萬字的內容、千百萬計的人氣,也敵不過地主國一句「不好意思我不要你們了,各位請便吧。」我們大家現在能在天空這一個小角落聚首,享受一星一點溫暖的互動,即使只是「醒時同交歡,醉後各分散」的片刻,也是很難得的緣份呢。在這裏向各位陪著安媽、安爸、安安一路走來的格友,誠懇地說一句:「謝謝你們,有人相伴的感覺,真的很好...」
 
151fd1425eefb2  
 
 
 
 
安安:蓉姐姐的動畫好棒,我真喜歡啊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