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容易,又是感謝火雞老兄的節日了。去年老闆的感恩節伙食欠佳,眼瞪瞪地看員工吃到腦滿腸肥,生了一肚子悶氣。

老闆今年可半點不客氣了,充份發揮大胃安精神,橫掃滿桌的飯飯、麵麵、肉肉、菜菜(左上圖),對香嫩多汁的火雞肉尤其欣賞(左下圖)。今年的烤火雞仍由妹妹、妹夫操盤,皮脆肉嫩,十分美味;雞絲加上蒜茸、火雞醬汁、甜醬油的雞飯更是大受歡迎(右圖),廚房裏好像端多少碗出來都不夠!



老闆吃得龍心大悅,決定親自下海,慰勞一堆從早上就開始烹調的員工及粉絲團團員。


這次表演的是「單腳高跟鞋走秀加高難度躍動」,看錄影吧:



賣力到倒在地上的表演,果真大受歡迎,鎂光閃閃不斷:



第二天的節目是安媽、弟弟、妹妹、堂弟四家大小,暢遊「樂高遊樂園」(Legoland)。只不過感恩節的星期五並非人人放假,可憐的安媽、弟妹、堂弟媳都要上班,所以四家裏有三家,由老公主打帶小孩去玩!快替勇士老爸們拍拍手吧!



星期六的活動就有些特別了,妹妹提議大家去看tide pools(潮水池)。原來加州有幾個海灘上有淺淺的岩礁,每當退潮時分,嶙峋的石頭就會在礁上圍出無數小小的海水池,可以清楚地看到裏面的海洋生物活動!於是大家算準下午退潮時段,來到了這個叫“Little Corona del Mar”的海灘。海景十分地秀麗明媚:



這些是潮水池的鏡頭,由遠至近。可以看到沙灘上有一大片岩礁,潮水已經退到最低點,露出一個個藍色的小水池。遊客走到礁石上觀賞,連水中的倒影,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呢!



蹲下來慢慢觀察,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海藻、貝類(右上)、藤壺、寄居蟹(左上)、海葵(像含羞草一樣,摸一摸會自動合攏)、游魚、海星、海膽(左下),爬行的爬行、游動的游動、覓食的覓食,好不熱鬧。有一個水池底部滿滿都是紫紅色的海膽(右下),相當壯觀:



哈哈,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無法潛水、浮潛的老少隊伍!老闆看寄居蟹在海葵上面爬來爬去,旁邊還有游魚穿梭,非常開心,用火星話發表了一些評論:
 



更開心的是和表姐們在沙灘上玩沙、踩水:






海上的落日好美啊。


 





老闆:有吃有喝有玩,我樂昏了呀!能不能天天過感恩節哇﹖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