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寫過一篇「安安的粉絲團團長」,裏面的團長是我老妹的女兒琦琦。不過安安還有個小表姐(我弟弟的女兒),也是安安的超級粉絲喔!

pailey-05  

弟弟有一男一女。哥哥是很愛讀書的認真小朋友,(據說我老弟曾把我部落格裏那篇「書,是毒品嗎﹖」的部份內容講給他聽,那小子聽說我老公可以容忍老婆的書癮,居然一本正經地說:「以後我娶老婆,也要可以容忍我的書癮才行。」真是... ...他還只是小學生耶!)雖然他也挺喜歡安安,但是小大人的個性,讓他比較不會有什麼熱情非凡的舉動。至於他妹妹就不然了,她是很典型的可愛小姑娘,愛笑、愛美、愛撒嬌,喜歡芭比娃娃、Kitty貓、漂亮紗裙、迷兒童節目裏的偶像...那種很多家庭裏都有的快樂小公主。她對這個忽然從阿姑肚子裏蹦出來,雪白粉嫩、笑容迷人、會動會出聲的超級卡哇伊小玩藝兒,真是愛不釋手到極點啊。

pailey-09  

我們離弟弟住處,車程只有一個多小時,所以每隔兩、三個禮拜會去他家消磨一個週末。小表姐每次聽說安安要來,馬上開始倒數計時,引頸企盼。等到老闆本尊光降,更是像得了鳳凰一樣,熱烈地又摟又抱,又說又笑,不停奉上大批玩具、點心,簡直不知要如何巴結才好。作為「安安粉絲團」的副團長,絕對是當仁不讓的!因為安媽這個...呃...嗯...年紀老大,安安不太可能有小弟小妹了,有表姐疼愛,感覺真的很好喔。
 
安安有好幾個表哥表姐生在美國,雖然講中文沒有問題,但要他們閱讀中文部落格就礙難辦理了。(安媽OS:安安喔!媽媽拜託妳以後要學中文,可以看懂自已的部落格...不過難度好像很高耶...)所以安媽弄了個英文部落格,裏面有「育兒記樂」大部份格文的翻譯,專門給這幾個死忠粉絲享用(粉絲團的福利真好啊)。小表姐看得高興,有一天號稱她也要貼文,就發表了一篇「安安專訪」,內容相當有趣,而且又是安安生平第一篇專訪喔!當然要在此翻譯出來,以嚮各位親朋好友啦!(安媽OS:喂!我是在開免費翻譯社還是什麼的﹖)
 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安安訪談錄(安安的表姐獨家採訪報導)
 
pailey-01  



註:安安是用火星文接受訪問的,文中附有她嬰兒語的翻譯。
 
 
 
 
 
 
pailey-02
 



小表姐:妳最喜歡吃什麼食物﹖
安安:@$%X*&!#@D*$?!(所有食物我統統喜歡!
 
 
 
 
 
pailey-07  
 
 
 
小表姐:所以妳的最愛是食物嘍﹖

安安:@$!#*$?@D%X*&!(對極了!)

 

 

 

mess-01  


表姐:來看安安享用美食的模樣喔!請問妳對食物有何意見﹖
安安:&!#$%X*@D*$*V?!(我的吃相可能有點髒亂,可是美食的魅力無法擋啊!)




小表姐:那麼,妳最喜歡什麼玩具呢﹖
安安:X4$&!#@D*$$%X*?!(馬桶!)
 
pailey-04  

 



小表姐:看呀!安安真的好愛馬桶啊!

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 
安媽OS:所以這就是安媽部落格給大家的印象嘍﹖老闆是個最愛馬桶的貪吃大胃王﹖嗚嗚嗚....

pailey-08  



老闆:呵!我抗議!「霉體」訪談不公,有礙本人清新健康形象!


 



小表姐:沒有沒有!我最喜歡安安了,我真的覺得安安這樣子好可愛喔。老闆別生氣了,來看看表姐成長的照片,我是不是也很可愛啊﹖

pailey-06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