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始出來!我已經和各位親友開了很久「要弄影音」的空頭支票,終於兌現了!
 
安安玩馬桶:唉,小孩子為什麼都對馬桶那麼好奇呢﹖聲明一下,馬桶的水是乾淨的,玩完後也有很認真地給她洗手喲。本來是想讓她認識一下「馬桶」這個東西也好,不過因為她把紙往嘴裏塞,那次以後也就禁玩了。各位長輩不要罵「好髒哦」,看看她耍可愛就算數吧!
 

安安叫爸爸:安安到了八、九個月,還是只會「咿咿」「啊啊」,不會叫爸爸媽媽。試著教她叫,她只是張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你而已!到了整整九個半月的那天下午,她忽然發出了「爸、爸、爸、爸...」的聲音,這可是她頭一次正式「說話」呢!這一叫叫上癮了,整下午、整晚「爸爸爸爸」個沒完,讓老爸陶醉到不行,自我感覺大為良好。(媽媽真眼紅啊!)

 
安安翻書:安安對書本最大的興趣就是「這個東西可不可以吃啊﹖」不過有時靈感來了,也會作有氣質狀把書翻一翻,還真煞有介事呢!

 
影音的簡單剪輯用的是「威力導演」(Power Director)。老公幫我惡補了剪片、切割、加入文字這「程咬金三斧頭」,也就夠用了。以後會再陸續貼上老闆的各種可愛影音,讓親朋好友們欣賞的!影音的片段都有存檔在「天空影音」,點選部落格上方,白色字體的「影音」欄,就可以看到了喔!還有就是如果您的電腦網路速度較慢時,影片播放可能會出現時放時停的緩衝現象。您可以先把電腦放著讓短片跑一次,重播時就會暢順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