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:「耶!我衣服好多喔!謝謝各位親朋好友,送了超多超可愛的衣服!還有表哥表姐給的,你們嬰兒時期的衣服,也都好棒哦!我穿給你們看好不好﹖好嘛好嘛,來嘛...嘿嘿,燈光!音樂!開麥拉!」

Fashion-01  

粉紅色的玫瑰花飾、緞帶、輕紗、蕾絲...真是小公主的夢幻組合。Brooke Lindsay的緞裙,還有梅西(Macy)公司的 First Impression 紗衣,看起來挺淑女的吧﹖(媽媽OS:那妳就不要吃手!)

Fashion-02  

衣服上繡隻小兔兔,好「古錐」哦!Peter Rabbit 彼得小兔的連身衣,和麗嬰房的兔兔洋裝,穿起來軟軟的好舒服,我都很愛哦!

Fashion-03  

Carter’s的花洋裝,明朗又優雅,還有同一系列的小褲褲哦!正式點的洋裝比較不透氣,出外見客穿最合適了!


Fashion-04  

阿公阿媽送的小貓咪斗蓬,滿滿的都是愛心哦!現在穿稍微大了點,等到冬天就剛剛好了!


Fashion-05  

山姆大叔的國旗裝,配上俏麗花邊的迷你牛仔褲,聳不聳﹖美國國慶那天穿出去,滿街都轉過頭來看喔!(媽媽OS:看了這套衣服,總是想哼那條歌:”I’m a Yankee Doodle Dandy... Born on the Fourth of July...”)


Fashion-06  

耶!我是個妮妮雅(Nina,西班牙文小姑娘的意思,念Ni-ni-a),亮麗吧﹖(媽媽OS: 亮麗!可惜在旅遊勝地買的遊客裝中看不中穿。穿上去沒多久,裙子就裂了一條縫。領口緊又沒作扣子,穿脫袖子時把妮妮雅弄得唉唉叫..好可憐。)


Fashion-07  

表哥送的衣服,穿上去也很帥!像不像小男生啊﹖


Fashion-08  

安安:我學得好不好﹖爸爸OS:才怪!那照片是我拍的,在草地上鋪條毛巾而已啦!應該說我拍得好才對!媽媽OS:大美人新娘子不是我啦!妳媽沒那麼漂亮!那是妳小阿姨!


Fashion-09  

爸爸媽媽:「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