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:「耶!我吃副食品了!我長牙了!我來者不拒,我胃口最好,我什麼都想吃!」

eat-01  

eat-03  


eat-02  



哎喲!危險!會噎到的啦!快拿出來!
 
 
 
 
 
 

eat-04  



嘿嘿嘿,這麼大隻妳總吃不動了吧﹖(媽媽得意奸笑中….. )

 

 




eat-05 
 
 
eat-06  


哎喲喂,奶嘴的那一頭不是用來吃的啦!





 
 
eat-07  
 
 
這個太過份了吧﹖啃媽媽的指頭,還抓著不放唷﹖哎喲,會痛耶唉唉唉唉唉…
 
 

 

 


eat-08 

 
 
 安安:「吃手指算什麼﹖看我吃自已的腳趾!你會嗎﹖」





 

eat-09
 
 
安安:「耶!我吃副食品了!我長牙了!我來者不拒,我胃口最好,我是老闆,員工不要囉嗦,快供上好料的!」(得意微笑ing…. 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