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-01  



大家好。我是安安。我是個牛寶寶。









zoo-02  




我有鬥雞眼喔﹖真的嗎﹖






 

zoo-03  


 

 

我還喜歡吃雞腿....




 

 


 

zoo-04  


 

 

可是你們不能說我的腿肥肥,像金華火腿!





 


zoo-05  

 

 

 

啊﹖還有螃蟹嘴﹖我是動物園啊﹖

 





 

zoo-06  


 

媽媽妳太過份了!低級趣味!我抗議!









媽媽OS:“不作無聊之事,何以遣有涯之生﹖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