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從網路上失蹤了一個禮拜,當然又是本「公司」的「豪華郵輪之旅」時間,帶小老闆到墨西哥去走走看看啦!因為我們上回搭乘荷美公司的「威斯坦號」(Holland America Westerdam)郵輪,印象非常好,所以就又惠顧他們的航線了。這回搭乘的是「新阿姆斯特丹號」(Holland America Nieuw Amsterdam):

holland america-01   

底下是這次旅行的航程表星期六午後自聖地牙哥港出航, 花一天時間南下墨西哥蔚藍海岸的Cabo San Lucas,再來兩天分別停靠於Mazatlan及Puerto Vallata,繼續在海上北行整整兩天後,於星期六早晨返回聖地牙哥

holland america-25   

因為我在上一篇文章裡,已經詳細介紹了「荷美威斯坦號」的設施,在此就不重覆描述船型類似的「新阿姆斯特丹號」了, 貼幾張照片算數。這兩艘船都有低調奢華的大廳:

holland america-02   

酒吧及夜總會也都使用比較厚實的色調,風格高貴典雅:

holland america-07   

安安在畫廊留影:

holland america-08   

春天最適合墨西哥旅遊的季節,藍天白雲,氣溫怡人。暑假和秋天比較熱:

holland america-05   

在海上航行的日子,小朋友會到泳池去戲水:

holland america-06   

春季的船票比較便宜,因此我們闊氣地購買了附有陽台的外艙房間:

holland america-03   

安老闆和每天晚上服務生折疊的毛巾動物合照:

holland america-04   

以前我就說過,對「荷美號」的飲食非常滿意。這次吃的餐點仍然相當精緻可口,包括下圖的龍蝦、牛排、烤鴨、墨西哥風味大蝦、蒜茸焗蝸牛、松露野菇燉飯、小牛胸腺等:

holland america-10   

安安和同遊的小鄰居茉莉吃得津津有味:

holland america-09  

這是船公司在飯後安排的「巧克力驚喜遊行」(Chocolate Suprise),由侍應生端出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甜點,分發給圍觀的乘客:

holland america-27  

小老闆們拿到了不少戰利品

holland america-11  

吃完晚飯以後,一般會去觀賞大劇場的演出,有舞蹈秀、脱口秀及魔術秀。這是職業舞團的舞蹈表演:

holland america-14   

魔術秀最受小朋友們歡迎:

holland america-24   

來自烏克蘭的古典音樂四重奏樂團,每天都在小劇院舉辦幾場音樂表演:

holland america-13   

因為我們在六年前,曾經搭乘「藍寶石公主號」遊覽墨西哥的蔚藍海岸,已經走過了 Cabo San Lucas 及 Puerto Vallata 最基本款的觀光行程,而且這次的遊伴,是安安的小麻吉茉莉以及她的外祖父母,所以我就特地安排了一些取悦小老闆們的活動。例如在 Cabo San Lucas,大家就跑去騎馬了。安安和茉莉看到馬兒,興奮的不得了:

holland america-15   

大家騎馬來到海邊,在蔚藍的晴空下,和背後的荷美號郵輪合影。圖中手持相機者,是茉莉的外祖母:

holland america-16   

騎完馬,當然少不得到沙灘去玩水嘍:

holland america-17   

在 Mazatlan 徒步探索古老城區,包括莊嚴典雅的大教堂:

holland america-22  

還有酷似台灣傳統市場的當地市集,熱鬧滾滾,相當有意思:

holland america-23   

不過最受小老闆們青睞的活動,當然非 Puerto Vallata 的水上樂園莫屬了:

holland america-18   

水上樂園在美國到處都有,但是園區內物美價廉的海洋生物體驗,就要到墨西哥去找囉:

holland america-19   

小朋友可以和海豚共泳:

 holland america-20  

也可以和海獅親密互動:

holland america-21  

大人們可以挑戰水上樂園附設的滑索(Zip Line)體驗,底下這位吊在索子上的大嬸是安媽喔!

holland america-26  

最後照例談一下價錢。春天的郵輪價格,比寒暑假的旺季好,這套八天七夜的墨西哥之旅,三個人合住一間陽台艙的平均價格,是每人大約六百美元(包含船費、港口費、稅金;不含岸上觀光及小費)。我自己安排的所有岸上觀光行程,包括三個人的沙灘騎馬、水上樂園,以及一大一小的海豚和海獅體驗,平均每人120餘美元的消費,連和海洋生物合照的相片都買來了,可以說是蠻划算的。其中的細節,我以後就慢慢再寫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